我市2019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03-13 浏览次数 ¦

按照2019年中山市公务员主体培训班春季教学计划安排,我市2019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于3月6日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来自市直机关务部委办局、各镇区的49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市行政学院培训班班主任、跟班联络人参加开班仪式,培训科科长刘明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主要有三个环节:奏唱国歌、公务员宣誓、领导讲话。邱灼松副院长首先在动员讲话中向学员做了欢迎致辞,并介绍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然后就本次初任公务员的整体培训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具体包括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安排、教学形式和班级管理,同时强调了培训期间各项制度和纪律。最后寄语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撰稿 ¦ 谭聪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