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03-12 浏览次数 ¦

3月4日,2019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市直机关、镇区等单位37名正科级干部学员参加培训学习,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同志主持开班式。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从教学内容、培训管理和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筹备和安排。在为期40天的全封闭式学习中,培训班将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开展组织教学布局和安排培训内容,设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性教育、国情省情市情、视野拓展和素质能力等学习模块;为增强培训吸引力和感染力,突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实施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师资构成多元,努力实现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干部需求的有机统一。

 




撰稿 ¦ 管嘉宁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