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阳江市委党校调研基层党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6-20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基层党校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校在强化党员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与培训科(基层党校联络科)有关同志一行六人于6月11日赴阳江市委党校、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委党校、北惯镇委党校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阳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联德及相关基层党校负责人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基层党校职能定位、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经费投入、课程资源、组织管理、人员调训、成效考核以及市级党校业务指导等诸方面进行了全面探讨。

培训科(基层党校联络科)将进一步加大对我市基层党校作用发挥的调研力度,在此基础上,编印基层党校简明实用课程资源手册,提出指导基层党校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对基层党校工作业务指导,更好发挥我市基层党校在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撰稿 ¦ 熊宗强 摄影 ¦熊宗强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