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山市第一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8-04-08 浏览次数 ¦

按照2018年中山市行政学院主体班培训计划安排,2018年中山市第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于3月14日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教育科科长刘德先出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刘德先科长从公务员管理部门的角度提出学习培训的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修养;二是坚持终身学习,提高领导水平;三是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


邱灼松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科级公务员在整个部门和单位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按照《公务员法》文件要求,举办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是科级领导干部任职晋升后必须的上岗培训。通过培训,及时掌握科级公务员的职务特点、基本知识及工作方法,提高科级干部履职素质和能力,对于新任职的科级公务员是十分重要的,有助学员尽快融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为更好履职打下坚实基础。邱灼松副院长寄语学员能在两周的学习培训中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来自市各部委办局、镇区的46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为期10天,课程内容丰富,涉及到党性教育、基本理论素质能力等教学模块;教学形式灵活多样,组织实施了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案例教学、团队辅导、视频教学、心理实训、异地教学等,体现了很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撰稿 ¦ 易湘丽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