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阵地和排头兵作用

发布时间 ¦ 2017-12-15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让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市委开展大学习、大培训的部署要求,自11月中旬以来,市委党校紧锣密鼓的承办了全市十九大精神省委讲师团宣讲会、全市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以及全市处级干部、镇区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等多期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圆满完成了办班任务。



        



一是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准统筹。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培训班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变化多、要求严,党校同时叠加正在开展中青班、军转干班、西藏班、昭通班等十多个常规主体班和委托班。作为承办单位,为圆满完成十九大精神大轮训任务,我校成立了以常务副校长吴兆涛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从师资邀请、专报编辑、会务筹备、后勤保障、信息网络等方面,统筹全校之力,确保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培训班高效有序进行。 


二是各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由于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我校各行政部门、教学培训部门既能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充分调动部门人员积极性,又团结协作、互相补位,确保从吃、住、行到教、学、管的各个环节都严密组织、不出纰漏。尽管经常加班加点,工作强度和压力大,全体工作人员依然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顺利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无私奉献。众人拾柴火焰高。办班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广泛参与,培训过程中呈现出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守望相助、攻坚克难感人场面。


新时代需要新形象,新作为需要新担当。在校领导的有力组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全校教职工的无私奉献下,我市十九大精神专题大培训政治任务实现初战告捷,学员们普遍反馈良好,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通报表扬,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 ¦ 熊晶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