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青年干部率先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 ¦ 2017-10-20 浏览次数 ¦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市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盛会。当天下午,全班学员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各自畅言体会和感想,在全市率先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学习会上,全班39人共分成四个小组,各组学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每一位学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集中了全党的智慧,顺应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为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解决中国及人类的世界难题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


       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对我们中青年干部而言。正如习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既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有学员代表说:“中国进入了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时代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感觉身上的责任沉甸甸的,但总书记的报告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发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最强音,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的报告,使中青年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有利于全体学员的思想和行动与时俱进,统一到党十九大的精神上来。




撰稿 ¦ 熊宗强 摄影 ¦熊宗强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