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进党校主体班课堂

发布时间 ¦ 2017-05-04 浏览次数 ¦

了加强党校主体班学员的急救知识以及提升基本急救技能,4月19日我校邀请市博爱医院急救中心崔秀平主任及三名医护人员为我市2017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开展急救知识技能讲授及实操演练。

 

博爱医院医护人员首先为学员讲授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现场救护知识,同时还利用人体模型、包扎材料等向学员们演示了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创伤止血及包扎法等紧急救护技能。在实操演练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体验,并和医护人员展开互动交流。

 

急救知识进党校课堂,是我校主体班创新教学模式,优化课程设置的一项有益探索,对强化全社会安全意识、提升初任公务员的基本技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 ¦ 罗涛 摄影 ¦罗涛 审核 ¦邱灼松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