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山市镇区新一届(任)党政正职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01-03 浏览次数 ¦

12月1日至3日,中山市镇区新一届(任)党政正职培训班在我校圆满举办。1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红全主持,担任各镇区新一届(任)党政正职的4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常委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都处在收官阶段,大家都很忙,但市委还是下定决心把大家集中起来进行三天的培训,目的是要帮助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迅速转变角色,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


陈常委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大家统筹安排好手头的工作,安下心来,在学习过程中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做到心无旁骛,全身心地投入培训。第二,坚持学以致用。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带着责任学,能够在往后的工作中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方法更科学,成果更显著。第三,注重提炼总结。这次培训设置了恳谈会环节。届时,市委书记陈如桂将抽出半天时间和大家恳谈交流。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这次培训,做好恳谈会的发言准备。 


 


撰稿 ¦ 谭聪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邱灼松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