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2016年第二期副处级干部进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 2016-07-19 浏览次数 ¦

7月11日上午,中山市2016年第二期副处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嘉颖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全庆、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占足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我市部分市直单位的40位副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进修培训。

 

陈小娟指出,本期进修班的举办正值我市处于转型升级攻坚期、动力转换关键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异常艰巨,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视。她强调,参加各位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学习机遇,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努力在党性锻炼、思想水平和干事能力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积极适应中山发展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

 

陈小娟寄语各位学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力求学深、学透,真学真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改进作风的措施,推动工作的成效;要抓住发展机遇、认真尽职履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大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副处级干部进修班为期5天,为学员安排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课程,并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专题调研、结构化研讨、团体辅导、学员论坛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

 

 

撰稿 ¦ 熊宗强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邱灼松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