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期中山市副处级干部进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 2016-07-19 浏览次数 ¦

6月27日上午,中山市第一期副处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直单位、镇区的39位副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进修班。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同志到第一期副处级干部进修班看望学员,并作简短讲话。副校长梁永正同志主持。陈小娟在讲话中指出,开设进修班是我市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常规性轮训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使领导干部们在党性锻炼、思想水平和干事能力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


陈小娟对在场的领导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希望领导干部们要带头学习“两学一做”,要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全面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爱党爱国。二是要以昂扬的精神谋事干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实干当头”的思想,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三是要以严实的作风干事成事,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切切实实认真履职,为人民服务。


在场的学员表示,陈校长的讲话对领导干部正确领会市委工作部署,积极适应形势发展要求,提高素质能力和工作能力,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副处级干部进修班为期5天,为学员安排了具有吸引力和时效性的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专题调研、结构化研讨、团体辅导、学员论坛等。





撰稿 ¦ 管嘉宁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邱灼松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