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6-12-05 浏览次数 ¦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为切实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在工作生活中作模范,11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在景明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胡春华同志专题党课精神,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永正同志围绕主题,以“党的根本宗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宗旨作模范”为主线,向支部党员详细阐述了党的宗旨和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宗旨,他指出,每一位党员应当把党的宗旨体现在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王颉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新华社献给党95岁生日的全媒体作品《红色气质》,通过回顾党95周年历史中的光辉人物事迹,展示了我党的根本宗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担当和气质。其他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分享专题学习的收获。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就要求党员在不同时代下都要爱岗敬业,不计较个人得失,踏踏实实完成本职工作,在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树立“一切工作为了政治、一切政治为了发展、一切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并将理念贯穿于实际工作中。

 

专题研讨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到市档案信息中心观看了主题为“齐贤修身 传承好家风”的中山市家风家训文化图片展,感受和传承中山近现代名人及革命英雄人物的清正廉洁风范和当今的和美家风。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