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四最”精神 争当合格党员——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01-04 浏览次数 ¦

为了继承和发扬“四最”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合格共产党员,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赴民众镇沙仔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活动。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民众镇党委副书记杨再忠、党委委员苏伟洪等同志陪同参加。


党员们观看了记录原中山县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先进事迹的影片——《青春的丰碑》,重温当年那段艰苦奋斗又青春洋溢的难忘岁月,感受“最积极、最有生气、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的青年突击队员忠诚于党又创新有为的高尚品格。随后,参观了中山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四最”精神学习园,通过历史图片和讲解切身感受那段历史,感悟“四最”精神。杨再忠副书记还专门向大家介绍了民众镇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规划。


       学习交流会上,黄红全同志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个人体会。他认为,作为年青党员,要传承好“四最”精神,同时作为党校的党员,在新时期,更要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党员要将“四最”精神和“四铁”要求融于日常工作中,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的合格党员。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学习了解到民众镇在社会发展中好的经验做法,今后要借助党校的平台加以推广。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