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调研 攒素材 拓视野——市委党校教师到板芙、坦洲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10-12 浏览次数 ¦


为了进一步开展大调研活动,928日,我校科研办公室组织教师前往板芙、坦洲进行第二次专题调研。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副校长段龙飞、校务委员占足平和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及部分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上午来到位于板芙镇的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该基地是中山市创建的第一个省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在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园区的规划、发展优势、发展现状进行详细介绍后,调研组前往广东晓兰客车有限公司、长虹智能制造等园区的代表性企业进行参观。

 

下午,调研组来到坦洲继续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组首先来到中山市产业平台(坦洲园),聆听相关工作人员就产业平台的规划目标、产业布局、建设现状等内容进行的全面解说。随后,调研组来到中山市坦南创客园进行参观,并与在场的园区规划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悉,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的标杆,该创客园已通过国家“众创空间“等称号,并致力打造成为创业孵化器3.0基地。最后,调研组前往坦洲镇创益文化园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调研是科研办公室组织的本年度第次全校教师调研,进一步促进教师对地方政府与企业关系的重新认识,促进教师理论研究与镇区实践的紧密结合,从而更好地为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撰稿 ¦ 温秀秀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卢菊芬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