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第三方评估》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 2018-06-21 浏览次数 ¦

由副校长梁永正负责、林玉玲老师为执行组长、成员包括于刚强、陈伟英、李冠杰三位老师开展的由中共中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称为改革办)立项的《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第三方评估》评估项目于今年5月28日顺利通过了专家验收评审。


本次评审由市改革办根据《关于对改革重点任务实行实行第三方评估的实施细则(试行)》,由市委办纪律检查委员会派员,从中山市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形成评审专家团队进行评审验收。对本评估项目,专家团队一致认为:一是调研工作充分,反映在报告中的数据全方位展现了我市此项改革的成效与不足;二是评估工作细致,评估分析过程中涵盖了此项改革的方方面面;三是建议符合实际,系统地提出了我市今后完善此项改革的有效建议。同时专家组希望项目组深化数据分析工作,提高报告的定量分析水平。


接下来,项目组将在市改革办的指导下,在原有成果基础上形成资政报告,为深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提供决策参考。

撰稿 ¦ 林玉玲 审核 ¦卢菊芬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