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调研 攒素材 拓视野——市委党校教师到小榄、三角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05-31 浏览次数 ¦


为了培养教师科研能力,帮助教师积攒科研素材,开拓教师科研视野,5月28日,我校科研办公室组织教师前往小榄、三角开展专题调研。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副校长段龙飞、校务委员占足平和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及部分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上午先行前往小榄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LED封装及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LED新技术产业公司,是中山市装备制造企业重点企业。在参观了木林森公司的现代化生产线之后,公司市场总监对木林森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随后,小榄镇党委副书记甘学波、党委委员李家浩就小榄的经济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教师们一同参观小榄行政服务中心。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三角镇的民森信息科技产业园。调研组首先聆听了三角镇镇长李宗、副镇长苏伯明对三角镇经济发展情况和迪茵湖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到中德合作职业技术人才培训基地进行参观。据悉,该基地是中山市打造高水平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最后,调研组还前往田家舍生态农场进行乡村文化旅游的考察学习。

 

此次调研是科研办公室组织的本年度第一次全校教师调研,既丰富了教师课题开发的一手材料,又帮助教师加深对镇区实际情况的了解,促进教师理论研究和镇区发展实践的紧密结合,从而更好使教师地为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撰稿 ¦ 温秀秀 摄影 ¦温秀秀 审核 ¦卢菊芬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