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成效评估》项目组赴市内外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01-08 浏览次数 ¦

《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成效评估》是市改革办2017年立项的评估项目,该项目的重要目的是为我市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为了充分掌握目前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学习借鉴周边城市的先进做法,项目组一行五人由梁永正副校长带队,于2017年10月—12月期间,到市内外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系列调研。


项目组先后调研的部门和单位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展改革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卫生计生局、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通过深入访谈交流,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和管理情况以及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有了系统把握;对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跨度3个月调研活动的开展,项目组成员收获颇丰,获取了大量一手资料,为推动评估项目的进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如期完成全面评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落实情况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项目组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


项目组赴市财政局开展调研


项目组赴市交通局开展调研


项目组赴市卫计局开展调研


项目组赴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

撰稿 ¦ 陈伟英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