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全域旅游调研组赴市旅游局调研

发布时间 ¦ 2017-02-22 浏览次数 ¦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市委党校拟编写干部培训辅导教材《建设和美宜居城市》。为了做好教材的全域旅游建设部分的编写工作,2月17日上午,梁永正副校长带领课题组一行7人到市旅游局进行调研。市旅游局局长吴嘉敏及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梁永正副校长说明了调研的背景,此次调研旨在了解中山市旅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重点了解全域旅游的理念、规划和市旅游局对本专题编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吴嘉敏等局领导也先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山市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契机、困难及今后将要实施的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调研组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受益匪浅。调研组对编写好干部培训辅导教材《建设和美宜居城市》(全域旅游部分)充满信心。



撰稿 ¦ 高玉珠 摄影 ¦党西民 审核 ¦卢菊芬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