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智慧党建课题组赴组织部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17-02-17 浏览次数 ¦

为充分了解我市智慧党建的现状,明确智慧党建的目标任务,市委党校智慧党建课题组在教务科刘明科长的带领下,于2017年2月16日下午赴组织部开展课题调研,参加了组织部召开的智慧党建创意碰撞会。会议由李全庆副部长主持,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分享交流。


李全庆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智慧党建的提出背景,并结合党建工作,分享了他对智慧党建的认识。他认为开展智慧党建,就是要达到方便、快捷、智能地对党员进行三种管理:全员管理、动态管理、交互管理。随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在智慧党建方面已有的实践经验,畅谈了对智慧党建的目标、内容以及平台开发建设的建议。大家表示智慧党建的推进要以问题需求为导向,融入人性化与服务理念,充分利用现有基础,借鉴先进单位实践经验,制定激励机制,以保障使用者持续关注与使用。


此次调研,使课题组成员更深入地了解我市智慧党建的现状与发展方向,有利于课题的进一步实施开展。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卢菊芬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