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政府重点调研课题《中山市会展旅游发展策略研究》研究启动

发布时间 ¦ 2016-09-09 浏览次数 ¦

9月1日下午,由我校承担的市政府重点调研课题——《中山市会展旅游发展策略研究》课题组召开工作会议,正式启动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组负责人、副校长梁永正同志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林玉玲、杨超、李冠杰和管嘉宁参加了开题会。会上,大家就课题的研究方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山市委、市政府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建设休闲旅游城市,构筑现代城市新格局。在实施路径上重点提出:实施“旅游+”工程,推动旅游业与休闲农业、特色工业、健康养生、文化创意、传媒娱乐等业态融合发展。本课题作为一个“补短板”“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本土化研究,它将为中山市构建全域旅游格局,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形成城市发展新动力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和指导。


近期,课题组将前往相关单位进行调研,为课题研究搜集实证资料。



撰稿 ¦ 管嘉宁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卢菊芬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