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课题《大数据时代中山市基层网格化治理策略研究》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16-05-10 浏览次数 ¦

5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承担的市社科课题——《大数据时代中山市基层网格化治理策略研究》课题召开工作会议,正式启动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组负责人、校务委员杨再忠同志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林玉玲、况亮、徐锐明、张晓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就课题组成员分工、近期工作计划、课题撰写计划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相关人员传达了市社科联2016年社科规划立项课题工作会议精神,杨再忠校委就课题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再忠校委要求,教学科研资政是党校的重要职能,作为专兼职教师,课题组成员要抓住课题立项的机会,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学习;课题组要认真规划课题研究方案,积极组织实施,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据悉,《大数据时代中山市基层网格化治理策略研究》2016年中山市社科联立项课题,课题研究旨在借助现代大数据技术,深入推进基层网格化治理,为中山市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新路径。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课题研究的正式启动,近期,课题组将前往相关镇区进行调研,为课题研究搜集实证资料。

 

 

撰稿 ¦ 张晓 摄影 ¦张晓 审核 ¦卢菊芬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