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双课”课程建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9-26 浏览次数 ¦

近日,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通报了2022年“双课”课程建设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奖结果,校(院)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忠友博士申报课程《孙中山先生的精神遗产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荣获“特色课程奖”。

 

中山是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里。该课程聚焦孙中山先生的精神遗产,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介绍孙中山的生平、主要思想、以及孙中山精神遗产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关联,突出统一战线工作需要,激励和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评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双课”建设“特色课程奖”是校(院)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的重要体现。接下来,校(院)将继续坚持质量立校,完善课程体系,强化精品意识,突出主责主业主课,培育更多具有地方特色与中山实践相结合的课程。

 

撰稿 ¦ 梁钰苓 审核 ¦张晓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