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记2018年市委党校新教师“传帮带”工作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8-11-01 浏览次数 ¦


       

2018年10月29日,2018年市委党校新教师“传帮带”工作中期交流会在景明楼大会议室举行,校务委员占足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传帮带”工作相关导师和新教师以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上新教师代表和导师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过去一年里“传帮带”工作中的经验,指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议。会议共收集了40多条经验和意见建议,为今后持续推进“传帮带”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17年4月5日,我校开展新教师“传帮带”工作,以专业对口配对为原则,要求导师在专业提升和教法方面提供指导,新教师在导师的指导下每年至少开发一门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好的课程并进入培训班授课。据统计,此项工作开展以来,一批新教师纷纷走上讲堂,在党校课堂上展现光彩。新教师以参与或主讲的形式共开发新课23门,在2018年党校系列、行政学院系列的主体班次中参与课程68门,占25.1%,其中,初任公务员培训班课程35门,占45.46%。这些课程的平均很满意度均在90%以上,部分课程甚至得到了很满意度100%的评价。


撰稿 ¦ 梁艳霞 摄影 ¦彭宝东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