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新学院”授牌仪式暨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09-07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将我校确定为中山市两新组织党员培训学院成员单位,并于 95日下午在我校召开市两新学院授牌仪式暨培训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汤毅清为我校授牌,常务副校长吴兆涛代表我校接受授牌。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思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占足平、邱灼松及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汤毅清同志对我校在全市党史党建研究以及党性教育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我校在党员领导干部培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我校守好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勇敢担负起向广大党员包括两新组织党员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纲领的责任义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两新组织党员培训任务。


吴兆涛同志对如何办好两新组织党员培训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办好两新学院”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做好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二是精心准备,做好课程开发,把一流的教师、精品的课程第一时间输送到“两新学院”课堂;三是把握机会,创新教学方式,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两新学院”作为推动我校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平台。


多名授课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畅谈各自对两新学院”培训教学的认识,表达了坚决完成培训任务的决心,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


“两新学院”是我市两新组织领域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开展培训近200场,平均每年培训9000多人次,今年结合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培训需求,将培训课程分为必学课和选学课两部分。必学课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党章”和“新修订宪法”三个专题,全部由我校开发和承担教学任务。我校共有10名教师参加必学和选学科目授课。



撰稿 ¦ 余小丹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