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教研组赴四镇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04-03 浏览次数 ¦

2018年3月28日,在梁永正副校长的带领下,信息网络教研组一行赴三乡镇、坦洲镇、五桂山办事处和东区办事处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受到四个镇区的热情接待、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他们高度重视本次调研,精心准备材料,动员组织代表座谈。

 

为深入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坚持按需培训,党的事业发展需求什么就培训什么,干部履职尽责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工作部署,重点了解镇区学员的培训需求,增强党校教学针对性,学校统一安排开展大规模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活动。教研组就镇区干部应系统掌握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有哪些?镇区干部希望学习哪些方面的课程?镇区干部希望党校教师采用什么样的教学形式?对党校教学内容、方式等方面的其他意见和建议等问题与镇区代表进行座谈互动,以达到“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之目的,为我校培训工作提供有益参考和有利方向。


三乡镇调研座谈会


坦洲镇调研座谈会


五桂山办事处调研座谈会


东区办事处调研座谈会

撰稿 ¦ 陈松生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