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宣讲研修班”

发布时间 ¦ 2017-11-11 浏览次数 ¦

为及时、准确、全面地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下简称十九大精神),夯实我校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和主渠道地位,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能力,2017年10月29日到2017年11月5日,梁永正副校长带领6名教师代表参加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宣讲研修班”。

 

为期6天的研修班共12个讲座式研讨课程,课程紧凑、内容全面、形式活泼,12位名师从十九大精神导学总论到分点宣讲示范,从政治体制改革、经济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12个方面全方位解读十九大精神。

 

       本次研修班有效提高了我校教职员工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极大地激发了我校教职工的宣讲和创造热情,参与培训的教职工表态,定在全校范围内转达、分享此次学习的成果和体会,并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的专题备课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及时、有效、全面地进入主体班教学。

 


 

撰稿 ¦ 吴圆芳 摄影 ¦吴圆芳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