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教研组开展现场教学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10-19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现场教学课程质量,10月19日上午,我校经管教研组前往港口开展现场教学试讲活动。占足平校委、港口现场教学课程开发教师以及经管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

港口现场教学课程是我校的重点项目课程,由陈伟英、徐锐明、张晓三位老师共同开发。教研组听取了陈伟英老师对该课程的讲解,并对位于港口的广东游戏游艺产业城进行了深入参观走访。广东游戏游艺产业城是全国首个集创意设计、研发制造、展示交易、体验消费、金融贸易、总部经济于一体的游戏游艺全产业链产城融合项目,对于推动中山游戏游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价值。

试讲结束后,教师们纷纷提出了详细的课程修改意见,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走访,开拓了视野,收集了第一手的教学素材,对于提升自身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

        

                           

撰稿 ¦ 熊艳 摄影 ¦刘雪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