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教研组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09-12 浏览次数 ¦

96日下午,公共管理教研组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本次试讲活动由新教师王颉和张晓主讲,占足平校委全程参与。

王颉老师主讲的《互联网时代下的政府公共关系》主题突出、结构严谨、表达清晰、实例说明简洁到位,张晓老师主讲的《转型时期的地方治理与中山实践》对中山创新实践总结较深入。两位老师都是在之前新课试讲全校通过的基础上进行的第二次试讲,本次试讲,教研组全体教师,特别是占足平校委都从课程结构、观点提炼、语言表达、讲课技巧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点评和提升的指导,两位新教师认真聆听、虚心请教,试讲活动严肃、认真、轻松、和谐。

今年公共管理教研组新进老师较多,他们积极踊跃开发新课,教研组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教研活动,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新教师成长发挥应有作用。


撰稿 ¦ 林玉玲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