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管理教研室申报 《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第三方评估》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 ¦ 2017-09-12 浏览次数 ¦

中共中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改革办)为切实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落实,客观、公正评估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成效,今年对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3项改革重点任务进行第三方评估。

我校公共管理教研室抓住这次难得机会,及时组织团队、精选项目、用心论证、积极申报,与各申报单位角逐竞评。对本年改革重点任务第三方评估团队评定,市委改革办遵照《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规定相关精神,通过专家抽取、场地封闭、视频监控、全程录像等进行评审,确保过程公开,结果公正。

我校公共管理教研室申报的《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第三方评估》脱颖而出,成果立项。本项目研究时间半年,项目组将按相关要求,以倒逼机制推动,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撰稿 ¦ 林玉玲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