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9-07 浏览次数 ¦

9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下半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副校长梁永正出席,校务委员占足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以来,我校按照市委指示,对全市各市直单位和镇区干部开展培训,全年累计要完成近200班次的培训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校全体教师及教务、培训部门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勇挑重担,上半年共完成104个班次的教学培训。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教学工作情况,通报表扬了一批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教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为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工作,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培训任务,会议出台了《2017年下半年中山市外出单位党校培训选课方案》。该方案的出台既加强了对受训单位选课的引导,又有利于教务部门进一步统筹师资力量科学排课,必将促使下半学期教学工作更有序地进行。

 

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及教务、培训部门工作人员为圆满完成年度干部培训任务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勉励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经验教训,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为今年的干部培训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他强调,教学工作要做好,教师是关键。要在教师队伍中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工作中杜绝讲价钱、谈条件等不良思想,始终保持党校教师敬业爱岗、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撰稿 ¦ 余小丹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