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精神
——我校调研小组赴南朗镇调研杨殷故居常态化开放

发布时间 ¦ 2017-05-23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长陈小娟常委关于“推动杨殷故居常态化开放和开发利用”批示精神,5月22日上午,我校吴兆涛常务副校长、占足平校委及党建教研室教师等调研小组一行5人赴南朗镇杨殷故居调研,受到市文广新局局长罗建华及孙中山故居纪念馆馆长黄健敏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推动杨殷故居常态化开放和开发利用,进一步发挥杨殷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在我市干部培训中的育人功能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会后,调研小组一行参观了杨殷、陆晧东、杨日韶等烈士故居和纪念展览。

 

杨殷是义薄云天的革命先驱,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党的早期军事工作的重要领导者,我党情报保卫工作的重要开拓者之一。党校将继续密切跟踪市文广新局推进杨殷故居常态化开放的工作进展情况,早日把杨殷故居红色资源建设成为我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充分发挥杨殷故居在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中的重大作用。

 

 

 

 

撰稿 ¦ 陈伟英 摄影 ¦刘明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