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勇担当
——我校召开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5-17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培训任务,日前,我校全体教师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副校长段龙飞、校务委员詹扬春出席会议,校务委员占足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关于开展新教师“传帮带”工作的通知方案》、《2017年中山市委党校新课程开发目录》等文件精神,部署了本年度教学工作。教学相关部门培训科、教务科、干部教育中心、各专业教研组长分别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教学培训是我校的主业和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党校工作的生命线。今年干部培训任务艰巨、要求严格,全体教师必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中央党校精品课建设的五个标准要求打造我校精品课程和品牌课程,力争在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评选中实现突破。

吴兆涛常务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今年我校教学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各项培训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稳中求进,教务、教研工作有序展开,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党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 ¦ 彭宝东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