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新课试讲

发布时间 ¦ 2017-03-14 浏览次数 ¦

中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重要会议。宣传解读本次大会的重要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是党校今后一段时间重要而光荣的工作任务。大会闭幕后,我校迅速发动组织各教研组教师进行专题备课。

 

日前,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新课试讲首次在我校智慧教室举行。试讲教师分别为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林玉玲和经济管理教研室教师谭聪。全体教师参加听课评课,校领导吴兆涛、梁永正、占足平出席。

 

两位老师准备充分,对本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林玉玲老师的讲课声情并茂、课件精美、信息丰富。谭聪作为新教师,展示出深厚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试讲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评讲互动,对两位试讲老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校长吴兆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及其所在教研组为本次试讲所作的努力,对两位教师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建议。吴校长最后强调指出:希望党校教师在各种讲坛上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严守政治纪律,注重运用专业知识对中山实际问题的分析,把自己独到的见解融入授课中;对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做到政治政策性学术性统一,突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课程的吸引性和感染力

 

本次试讲是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试讲。授课老师准备充分、精神焕发,听课领导教师认真听讲、各抒己见,营造出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必将推动我校教学质量水平走上新的台阶!

 

 

 

 

 

 

 


 

撰稿 ¦ 余小丹 摄影 ¦余小丹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