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6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精品课程评选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 ¦ 2016-05-30 浏览次数 ¦

为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党委政府智库的地位和影响力,我校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中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2016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精品课程评选工作,共有9名教师申报了12门参评课程。经市委宣传部初步筛选,7位教师的申报课程参加了试讲。经过专家学者评选,我校陈卫林老师的“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和王灿斌老师的“当前中国社会意识形态分析”两门课程,紧紧围绕“党校姓党”的原则,既有学术框架又有科研含量,理论维度与现实维度相互照应,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分别名列15门试讲课程的第一、二名,党校其它教师参评课程也得到专家学者的较好评价,为党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彰显了党校教师扎实的科研教学实力。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有关安排,本次试讲入选课程将纳入我市各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课程库,推荐至全市各单位、镇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使用,入选课程的相关授课讲师将作为新一批中山市委讲师团成员候选人予以优先考虑。

 

 

 

 

撰稿 ¦ 余小丹 摄影 ¦刘明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