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 2022-09-28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设备、设施。根据消防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9月23日下午,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开展了2022年消防安全演练。分管副校(院)长占足平同志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以常见的四种灭火法为切入点,重点讲解展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互救等知识。接着,在宣传员的指导下,教职员工进行灭火器的实操演练。通过大家亲身体验初期火源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熟练掌握灭火器的操作规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对火灾扑救的处理能力,为我校消防安全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 ¦ 黄毅燊 摄影 ¦黄毅燊 审核 ¦高玉珠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