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2-28 浏览次数 ¦

2月2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景明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进华同志主持,共有17名党员参加。

 

会上,由陈进华同志代表支委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了一年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的要求,查找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的不足和差距,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加强教育管理工作。与会党员联系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具体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会议展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陈锦华同志提出,除了加强理论学习之外,还需要组织党员在会上一起讨论,培养党员“用心记、记心上”的良好学习习惯。

 

会议最后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各党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制定具体实施计划,抓好贯彻落实。

 

撰稿 ¦ 朱国晓 摄影 ¦朱国晓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