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召开2019年度首次科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2-26 浏览次数 ¦

为更好地落实2019年度党校总务科工作,确保新学年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2日下午3时,总务科召开了今年开学首次科务会议,总务科各部门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务科陈进华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议程有:一、落实预算计划、做好2019年重大项目采购工作,包括做好两幢住宿楼电梯的更换,香山堂中央空调的更换,阶梯教室家具的采购,住宿楼翠亨苑消防实时监测设备和视频监控设备的迁移,鱼池改造,求是楼楼顶加建,求是楼和求真楼教室装修及采购设备等多项工程的采购工作;二、坚持规范管理,继续完善《本校场地管理办法》等九个后勤管理制度;三、建立通报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度、经费预算使用情况及场地、住宿、餐饮等部门的经营收支。

 

各部门负责人根据相关工作情况分别提出了本部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其他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有部分负责人现场提出建议。





撰稿 ¦ 欧静 摄影 ¦欧静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