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1-15 浏览次数 ¦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份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1月8日下午,第二支部在雨润楼116室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曲《不忘初心》带领党员同志们重回到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陈家怡同志主持,章帆老师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共1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章帆老师讲授故事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故事讲述:在党的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重回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传递出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新的领导集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观看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由章帆老师教唱歌曲《不忘初心》。最后,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谈了感悟,纷纷表示故事党课以其创新、生动、感染力强的特点,深受大家的喜爱,让党员在聆听故事的同时受教育、受启发,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影响力,大大提升了党课的教育魅力。

 

课后,党员们到市博览中心观看“敢为天下先——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现伟人故里40年来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山儿女与时俱进、奋勇前行的精神。

 

 

 




 

 


撰稿 ¦ 高妍 摄影 ¦朱国晓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