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01-15 浏览次数 ¦

新个人所得税法已于2019年1月1日实施,为了保证大家能更好地享受税改红利,做好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总务科特意邀请东区税局管理一股股长黄喜良、办事员李振方于2019年1月4日早上9:00-10:00在明德堂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讲座,党校的教职员工及合同工约1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由陈锦华同志做开场介绍,接着税局办事员李振方播放了个税政策讲解的视频,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讲解,最后是提问环节,广大教职员工提出自己的疑惑,由税局工作人员进行解惑。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广大教职员工对如何通过专项附加扣除来最大限度的享受税改红利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对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地促进作用。



撰稿 ¦ 刘雪 摄影 ¦陈锦华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