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12-04 浏览次数 ¦

11月2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景明楼会议室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会议,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行部署,重点围绕查摆问题,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立问题清单。校党委委员詹扬春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进华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对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明确了创建的目标意义和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当好“三个表率”,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全面把握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和任务措施,突出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带头抓落实促发展。

校党委委员詹扬春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指出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落实,一是要领导班子带头查,全员参与;二是要通过群众提、自己找等方式查;三是要广泛征集创建模范机关“金点子”,建立问题清单,为整改落实做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支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好头奠定了基础,为本支部党的政治建设和党校后勤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撰稿 ¦ 高妍 摄影 ¦欧静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