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 继续前行----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11-07 浏览次数 ¦

11月2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校党委委员詹扬春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省视察,四天时间先后调研了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脱贫攻坚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高瞻远曙,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动员本支部党员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上陈进华、陈锦华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结束后,第二支部党员、总务科教职工及后勤部分员工一行约40人前往中山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撰稿 ¦ 高妍 摄影 ¦欧静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