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总务科后勤服务人员普及心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 2018-07-26 浏览次数 ¦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管理我们的情绪,认识一些与心理健康状况有关的慢性疾病,舒缓压力和情绪,提高我们的工作、生活质量。7月16日下午特邀中山市心理学会会长 、全国著名心理医生甘露春医生为后勤服务人员上了一堂心理知识课。

甘医生以“快乐、智慧、心理健康”为主线,图文并茂并结合案例从工作减压、情绪管理、家庭关系调整等方面开展话题,联系现代人的实际工作和生活,提高参与讲座人员的心理健康水平,拓展自我健康调节路径,缓解心身压力、学会调节情绪、把握心里平衡、打造积极的心态、提高工作效能、改善人际关系、消除不良情绪等。

通过参加此次的讲座,员工们纷纷表示听了甘医生的课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理论知识而且学到了正确对待生活的方式,认识到如何恰当有效地应对现实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压力,建立健康的心态,以健康的心态工作、学习、生活,碰到问题不消极对待,而是想办法解决,学会情绪调节,更有效、用心的适应社会。

如果我们是树,那么心理健康就是阳光,只有拥有阳光灿烂的心态,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播撒快乐,收获幸福!

 

 

撰稿 ¦ 高妍 摄影 ¦朱国晓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