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召开2017年部门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02-14 浏览次数 ¦

      2018年2月5日下午,我校总务科部门年终总结会在明德堂召开。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党委委员、校务委员詹扬春和总务科全体在编教职工及合同制员工等1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科陈进华主持。

      会上,首先是总务科辖下各部门代表上台作2017年工作总结。由黄毅燊代表物业管理部、陈锦华代表财务部、欧静代表行政部、谢琼玉代表资产管理部、高妍代表住宿部前台、谢群利代表住宿部客房、陈娴娇代表餐饮部、苏云珍代表场地部、税朝建代表保安部作了发言。她们用数据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全面反映了总务科在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总务科全体员工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

      接着,詹扬春同志进行了2017年后勤服务工作方面的总结发言。他如数家珍似地逐一分析了各部门2017年后勤工作服务情况,回顾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艰辛,肯定了各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精神,如:市委全会、市人代会、全市十九大专题轮训班及杨殷烈士座谈会等。最后,詹扬春同志以“党校姓党”贯彻到后勤每一个员工的意识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完成后勤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吴兆涛同志对总务科2017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2017年是党校办班最多的一年,总务科不但能提供各项后勤保障服务,而且在工作中每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获得了包括外市党校领导的赞扬,为本校争得了荣誉。他希望总务科能够再接再厉,向着高水平、严标准的目标迈进。

      2018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也意味着新的挑战,校领导对后勤服务提出了更加严格、更加规范化的管理要求和服务水平,期望总务科在2018年“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撰稿 ¦ 黎诚杰 摄影 ¦朱国晓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