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召开2018年科室预算下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02-06 浏览次数 ¦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好预算工作是各项经济活动的前提和基础。我校2018年的各项预算对教学培训、科研咨政和后勤服务等重点工作的经费做好了安排,并突出对信息化工程、实训体系建设和节能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的资金投入。

 

      为了让各业务科室全面了解2018年我校科室预算的资金分配情况、预算绩效目标和预算管理新要求等,总务科于2018年2月2日下午在求真楼明德堂召开了2018年预算下达工作会议。会议由詹扬春校委主持,梁永正、占足平等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报账员和总务科全体财务人员等共44人参加了本次预算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陈家怡同志介绍了市2018年预算下达会议的有关精神,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维护预算的严肃性,保证预算刚性约束;二是增强主体意识,履行预算管理责任;三是树立厉行节约,勤俭办事思想,并逐步减压一般性支出;四是树立预算工作绩效意识,切实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五是提高预算执行积极性,适当加快支出进度。然后,陈锦华同志对2018年科室项目经费分配情况及有关预算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2018年经济科目分类改革做了介绍。最后由詹扬春校委做总结讲话,重点强调要各科室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并合理安排2018年项目资金使用进度。

 

       本次会议使大家对2018年预算和分配有了一个整体认识,相信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预算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开展。

 

 

 

 

撰稿 ¦ 刘雪 摄影 ¦朱国晓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