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进 提升自我 -----总务科后勤人员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 2018-01-19 浏览次数 ¦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校后勤队伍的服务形象和专业化水平,总务科根据年初制定的培训计划,从2017年11月7日开始围绕“团结共进  提升自我”主题,特邀了中山市将爱文化有限公司的刘德楠老师为后勤员工举办了三期服务礼仪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采用互动式教学,员工通过上台演练走姿、站姿、蹲姿、语态等,老师及时纠正分析错误,使员工明白如何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正确传递情感;通过“赞美”主题游戏来进行角色扮演,掌握语言技巧,提高了沟通能力;通过考核与总结,让员工明白自己的长处和不足,明确了提升的空间和途径。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员工对礼仪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有了更好的理解,明白了工作质量在于服务心态,微笑服务从心开始。


撰稿 ¦ 郭银英 摄影 ¦郭银英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