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召开2016年部门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2-14 浏览次数 ¦

2017年1月17日下午,我校总务科部门年终总结会在明志堂召开。总务科分管领导詹扬春校委、总务科在编教职工和各后勤部门合同工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家怡同志解答了在2016年总务科党员接待日后勤员工提出的有关员工伙食、年终奖金计算等问题,并接纳了员工的意见承诺在今后建立起畅通便利、方式多样的员工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了解后勤员工工作压力和生活上的忧虑,尽力协助他们解决所遇到的困难。接着,詹扬春校委进行了2016年后勤服务工作方面的总结发言。他如数家珍似地逐一分析了各部门2016年后勤工作服务情况,回顾了各部门2016年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艰辛,也肯定了各部门在顺利承接国家女乒中山集训、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党代会等重大接待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

 

展望2017年,学校对后勤服务提出了更加严格、更加规范化的管理要求。为了提升总务科后勤服务质量、增强团队凝聚力,詹扬春校委还提出了2017年后勤工作一系列改革的初步设想,包括了调整收费价格、进一步提升后勤员工的职业认同感、实行薪酬改革、优化工作岗位层级的设置和加强专业工作调研培训等。他也再次强调了要顺利完成各项后勤工作、迎接2017年新挑战,后勤部门所有员工都必须做到专心工作、真心服务和良心投入的“三心”要求。

 

 

 

撰稿 ¦ 陈锦华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