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山市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21-09-17 浏览次数 ¦

一、单位简介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中山市行政学院、中山市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共中山市委直属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培训党的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智库。

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3名高层次人才。


二、招聘对象

      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博士研究生放宽到40周岁。中共党员。


三、招聘岗位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学风和职业道德。

(三)有志于从事党校教研工作,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教师素质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四)具有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

(五)身心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工作。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4.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

5.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6.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中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7.现役军人或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五、薪酬待遇

受聘人员纳入市财政核拨事业编制,按国家、省和市有关政策执行试用期间、正式聘用后的薪酬待遇,并享受中山市相关人才政策待遇


六、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将填好的《中共中山市委党校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彩色证件照、身份证、大学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科研材料的扫描版(整合为一个文档),发送到我校工作邮箱(zsdxzzrsb@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姓名”。我校将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市有关文件规定,组织开展公开招聘考试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60-88889761

电子邮箱:zsdxzzrsb@126.com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博爱六路20号中共中山市委党校(邮编528403)


        附件:1.中共中山市委党校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doc        

                  2.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撰稿 ¦ 欧阳莎 摄影 ¦欧阳莎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