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山市第一期正科级干部进修班方案

发布时间 ¦ 2018-09-18 浏览次数 ¦

一、培训目的

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切实让领导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悟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为重点,提高科级干部履职能力。

二、培训时间

2018年4月9日-4月18日,共10天(全脱产)。

三、培训地点

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

四、培训对象

2018年中山市第一期正科级干部进修班,40人。

五、培训内容

具体内容见附件

六、培训方法

针对正科级干部的特点和工作需要,采取结构化研讨理论教学视频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心理实训专题讲座等相结合的方式、方法进行。

七、纪律要求

请保持良好学风,按课程表安排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书面报市委组织部批准

八、组织管理

由培训科负责本班的课程设计以及组织管理。学员在校期间,班主任负责跟班管理,及时反映学员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掌握学员思想、学习情况。校各有关科室积极配合,确保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九、参考用书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

2018年中山市第一期正科级干部进修班课程表.doc


撰稿 ¦ 廖文雁 摄影 ¦廖文雁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