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山市第二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方案

发布时间 ¦ 2018-09-18 浏览次数 ¦

一、培训目的

提高科级干部胜任中层领导工作的能力,帮助其尽快融入角色,适应岗位,为更好履职打下坚实基础。

二、培训时间

2018年5月9日—5月22日,共10天(全脱产)。

三、培训地点

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

四、培训对象

2018年中山市第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44人。

五、培训内容

具体内容见附件

六、培训方法

针对科级任职公务员的特点和工作需要,采取结构化研讨视频教学体验教学拓展训练现场教学心理实训学员论坛专题讲座、交流学习感悟等相结合的方式、方法进行。

七、纪律要求

1.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学习期间因事请假,应写书面请假条并经单位分管领导签名后加盖单位公章。请假半天由班主任批准;请假一天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教育科科长批准;请假一天以上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批准。学习期间请假时间累计达到1.5天或以上,本期学习不作结业,须重新参加下一次的学习。

2.结业成绩由学员出勤、学习表现、作业三部份组成。优秀学员评比主要参考学员出勤及培训学习中的整体表现。

八、组织管理

由培训科负责本班的课程设计以及组织管理。学员在校期间,班主任负责跟班管理,及时反映学员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掌握学员思想、学习情况。校各有关科室积极配合,确保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九、参考用书

1.《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教程》

2.《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中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3.《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4.《对我们生活的误测》

2018年中山市第二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课程表.doc


撰稿 ¦ 廖文雁 摄影 ¦廖文雁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