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干部素质能力 重返中山第一梯队——古镇镇2022年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浏览次数 ¦

8月23日,古镇镇2022年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研讨班共三期,于8月23日至25日、8月31日至9月2日、9月4日至6日分批次进行培训,参训学员共150人次。开班前,市委党校同古镇镇相关部门全面沟通,结合工作需要,对培训环节进行科学设计,确保培训质量。

 

学习课程既注重提升干部理论素养,又注重提高干部工作能力,专题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方法与艺术、调查研究能力提升、中山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数据时代政府决策思维模式转变。

 

专题培训之余,学员分为若干小组,在夜间集中时间开展研讨。围绕自身工作梳理所在领域痛点难点以及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小组成员通过互动交流,拓宽工作视野、深化工作认知;围绕干部担当作为、年轻干部成长、乡村振兴等主题,学员以分组辩论、互动分享等形式交流心得体会和工作见解,提升思维能力、打开工作思路。期间,古镇镇党委委员苏焕明同志到现场指导,并从关心、责任心、进取心三个方面,勉励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拼搏的精神,助力古镇镇全面重返中山第一梯队。

 

 

 

撰稿 ¦ 赵传 摄影 ¦赵传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