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2期“中山党校大课堂”

发布时间 ¦ 2019-06-13 浏览次数 ¦

66日下午,2019年第2“中山党校大课堂”在市委党校求真楼香山堂开讲,求真楼明德堂、求是楼104课室同步进行了实况转播。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培训科刘明科长作了题为《重温中山党史,茿牢精神家园》的专题讲座,来自中山日报、市住建局、火炬开发区25个单位的645名学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市委党校干部教育中心徐锐明主任主持。

 

讲座中,刘明科长结合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斗争历史讲述了中山的共产党人那段血与火的斗争历史,使学员更清楚的认识“我们走过的路”“走过的过去”,激励学员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更坚定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年是“中山党校大课堂”设立的第二个年头,市委党校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多措并举推进党性教育和市情教育常态化,进一步促进市内外培训有效衔接”的要求,将“中山党校大课堂”打造成中山干部培训的品牌。

 

撰稿 ¦ 罗曾海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